close

謝謝新娘雅婷的推薦文~~

CIMG0721.JPG 

  連結網址   http://www.weddingday.com.tw/post.php?a=share&sp_id=17861

 

Bride雅婷因為信任沒有見面

只有用e-mail和line的溝通

希望妝感輕透眼妝自然放大

加上髮型喜歡鬆鬆髮髻搭配編髮
完成時直呼~太棒了👏👏

完全達到她到他想像的感覺!

CIMG0767.JPG CIMG0772.JPG  

以下是他的文章內容

從小到大每個女生都期望穿上禮服的那天一定是最漂亮的,驚豔全場
所以新秘一直是婚禮上最重要的一位工作人員
對新娘最重要的除了禮服一定就是新秘

由於長輩決定文定的時間非常短暫,籌備時間很短,
加上這天是年前僅剩的少數大好日子
在網路上瀏覽了無數位新秘的網頁資訊,以及搜尋新秘的評價
每天都在做功課,研究造型圖片,看到眼睛都快扭到了XDD
在滿滿快爆炸的信箱中,終於運氣好預約到庭瑜老師
庭瑜老師的作品非常典雅,每個新娘都超美的
在跟老師聯絡過後,立馬匯訂金確認檔期。

由於文定當天只有儀式與家宴,餐廳是在包廂家宴,故無新娘休息室可梳化,
故原本只跟老師預定在家單造型的服務。
但長輩意見很多,希望新秘能陪同我一起前往餐廳換裝,
所以只好臨時詢問老師的建議,
庭瑜老師非常有耐心地回覆我,並且提供客製化服務。
在聯絡的過程中老師的回覆與聯絡都非常的迅速,
在挑文定禮服猶豫不決時,老師也給予超中肯的建議,當天的禮服也是眾人稱讚連連。

庭瑜老師除了搭配妝髮造型的美感技巧外,對婚禮當天細節時間掌控的精準專業更是細心。
當天正好是冷氣團的溫度,很適合睡覺的天氣,
老師一大早就準時出現在我家門口,
話說我家在巷子裡,很多人都會找不到,老師完全沒有詢問我,只靠地址就找到了,真是太厲害了 哈

在家的不到3小時的梳化時間,除了我的造型外,還有媽媽與牽新娘阿姨、爸爸妝
老師認真到連休息喝口水的時間都捨不得 哈 真是非常不好意思
梳化過程雖然緊湊,但老師的態度都很從容仔細,不疾不徐,非常令人放心。

妝感自然透亮,完全把我有小粉刺,膚色不均的缺點完全改善了,
眼睛瞬間放大有神,卻不誇張,
還有眉毛,我有高低眉,老師的眉型調整得超完美
文定時由於要佩戴金飾,故請老師幫我做空氣感盤髮造型,
編髮蓬鬆度及搭配的飾品,跟我想要的婉約好媳婦形象完全符合。
正面 側面 背面 每個角度都超美的,完全360度零死角。
CIMG0743.JPG  
在餐廳儀式前,庭瑜老師還把握短短換禮服完後的一點點時間
幫新郎造型妝髮,先生的頭髮是軟細髮,會塌塌的
庭瑜老師也根據先生的髮色去幫他調整,讓他那天整個帥度破表XDD

儀式完,進場開始酒席,庭瑜老師又幫我補妝與多換個飾品,
是不是就是個小公主,完全滿足每個女生有個小金冠的夢想 哈

由於訂婚當天,希望主婚人與新郎有美美的喜氣胸花能點綴,
立馬求助老師,庭瑜老師也幫我向認識的花店預定。
當天一早就幫我一起帶過來,讓新娘不用再多跑一個地方拿東西,
胸花完全跟我想要的感覺一樣,喜氣又典雅,CP值超高
拍照起來畫龍點睛,主婚人超有氣勢的,回到家爸爸一直稱讚 哈

當天文定宴客完,媽媽與所有親友一致稱讚我的造型超漂亮,
有些許久沒見到我的親友都說差點認不出我來,
在此要誠摯推薦完美認真又專業的林庭瑜老師^^

CIMG0764  

推薦新娘秘書庭瑜

推薦台北新秘庭瑜

推薦新秘庭瑜

聯絡方式0922139989

 line   id 0922139989

 

arrow
arrow

    lynn~庭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