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拍照..表現了我的心情...


我非常喜歡白色的...黑白配..是永遠的勝利者




喜歡這樣的光線和神情


用了裡光x100拍出來的真是沒話說...自然光喔..


 


我家的陽台真好用


好愛 好愛..好愛這張...沉思...


 


創作是需要靈感的...感謝麻豆條件好...


買了好久的配件..終於派上用場...


這條項鍊是我做的...作的當時很佩服自己..怎能作的這麼像...


造型上希望能走出另個風格


甜美的麻豆應是讓我做出時尚感...


拍到我家大門了.


 


對一個造型師來說...完美的作品是他的生命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~庭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