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正認真的在放配件ㄋ


 




這個角度不錯吧!!這是等一下進場的造型..超巴洛克風的啦....




好的看我一張..很好笑開心喔....





這個是迎娶的造型 請就我女王...


今天是非常好的日子..一大早就開是工作4點半就起床


直到剛剛10點10分才回到家 ..雖然很辛苦和體力的透支


但是聽到新娘子對我的作品和服務的滿意..就完全忘記累了


或許這就是讓我堅持這個工作的動力吧!!


回家後只想喜個熱水早放鬆一下


但是明天依樣是有工作的..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~庭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